甜瓜

混乱邪恶

大概捋了点干货出来,看看就好

饭团葵:

 防止有人看完想多,说在前头:


我没说猫片和小四有关系!


我没说猫片和小四有关系!


我没说猫片和小四有关系!




1. 去年宣布了《银英》电影版被国内[稼轩影视集团]购买,并且筹拍三部曲。


注意红框内人物,有兴趣可以百度一下他个人百科,提到了筹拍银英的事。





2. 我们来看看稼轩环球影业是个毛公司,截图来源天眼查


注意,这家公司筹拍了《小时代》






3. 小时代筹拍和这家公司还有这位钱老板关系真的很大吗?


截图来源百度百科






4. 小时代是不是小四自己搞的?


截图来源:https://ent.163.com/15/0708/17/AU14BRCT00034UOI.html






好了,《银英》电影谁来拍?请大声回答我。


如果觉得我这条证据链不够充分必要,欢迎拿更硬的证据链来反驳,或者拿更硬的证据链来证明。




=================================




捋完《银英》电影版的事了,我们来看看这次搞老贼走秀的皮包公司。


这家皮包公司的老总和小四目前看没什么太大关系,我们就当他是为了分这个大型IP里的一杯羹搞出的这四场不靠谱的商业走秀(和大刘对谈,PKU,隔壁,他旦,总共四场),外加甩锅PKU商业化吧。




1. weibo:猫片Mopi的微博认证为——金色世纪文化传媒无锡有限公司


截图来源是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平台,注意红框里该公司的股东之一:北京金色池塘影视文化有限公司






2. 在天眼查或者国家公示平台都搜不到北京金色池塘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为什么呢?


因为联营公司改名了,现在叫:北京金色池塘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天眼查截图,出资比例能对上。




联营企业、出资占比超过30%、法人为同一人、经营范畴几乎一致。


然后国家企业信息公示平台上连个股东信息都不更新?说皮包不过分吧。




然后注意一下上图里面的:霍尔果斯金色梦想传媒有限公司。WB上有个人,简介挂着“猫片 市场营销总监”,黄V认证是“霍尔果斯金色梦想传媒有些公司”——是的,他的认证打错字了。这个人在PKU网络论坛评论里甩锅、带节奏。另外,还有多名来自该皮包公司的大号打手就不一一点名了。总之看个乐呵吧。










皮包公司于9点34分时发了一个顶置文章甩锅PKU,然后在9点38分时进行了删除。





因为已经删了,我来总结一下他们的意思。皮包公司请田中来,是想和在校生进行愉快交流。没想到PKU承办方不仅送票,抽奖,凭证领票,还有许多人在网上进行高额转票。认为学校的活动搞成了商业化性质的粉丝见面会,所以在“双方同意之下”取消了PKU的行程。


但是PKU方面说的是“对方突然取消行程,感到很懵逼”


(摊手)


至于PKU能不能直接联系到安达先生……,我们看看就好了。




总结下,一帮大佬急着分羹(搞钱),至于粉丝学生或者学校啥的,你们只配服从安排(送钱)不配分羹!




============================


刚刚收到猫片活动的邀请短信,就是周五下午那场。原本是收到了拒绝短信的,今天下午又收到增员邀请,突然明白了整件事的大致脉络。


简单说就是猫片只准自己搞商业活动,北清复只想搞学生见面会。结果PKU组织人搞成了粉丝见面会,猫片心想这不行啊!争取群众这种事怎么能让你们都占了!好处得是我们自己的才可以啊!于是叫停PKU场,自己赶紧拉拢粉丝。


不过几分钟,不止我一人,还有数个[银英粉]同时收到短信。也就是说猫片现在就是打算争取银英粉去现场造势。


4个小时的活动,田中出场不过20分钟,还是和别的名人一起,说话时间可能都不够5分钟,猫片想让我们现场去举灯牌吗?→_→





评论

热度(40)